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宋国友教授受邀出席USCBC2016年度中国运营会议和AmCham-Shanghai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45

 11月3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宋国友教授接受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邀请,参加其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的2016中国年度运营会议,就“美国大选对中美经贸关系的影响”发表演讲并回答了相关提问。 USCBC60余位会员公司高管出席本次会议。USCBC上海代表Owen Haacke 主持了演讲。

 11月21日中午,宋国友教授受邀出席上海美国商会(AmCham-Shanghai)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办的午餐会,和Newsweek亚洲编辑Bill Powell以及APCO Worldwide主席James McGregor共同为上海美国商会70余位会员做了“特朗普当选及其对中美关系影响”的报告,并回答了会员提问。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瑞达主持了报告会。

 USCBC和AmCham-Shanghai均为美国对华经贸关系领域重要的非政府组织,对美国政府对华经贸政策制定有较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