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印度国会议员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63

    412日,印度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国际问题研究院,代表团成员包括印度人民院资深议员P D•赖(P·D·RAI)先生及其夫人赖春萍(Chun Ping Rai)女士、温森特•帕拉(Vincent·Hermelinda· Pala)先生、拉宾德拉·吉纳(Rabindra·Kumar·Jena)先生、克夏夫•钱德拉(Keshav·Chandra)先生和比马拉•辛纳(Bimala·Prasad·Sinha)先生,研究院南亚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王绍东先生陪同访问。

    代表团一行与我院相关中心的学者围绕如何加强中印两国在人文、金融、交通和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常务副院长吴心伯教授主持了当天的座谈会,南亚中心副主任张家栋教授、周边中心副主任祁怀高副教授、南亚中心章节根博士、俄罗斯和中亚中心马斌博士、金砖国家研究中心朱杰进副教授等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