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复旦大学《韩国研究论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328

复旦大学《韩国研究论丛》创刊于1995年,一直秉承“前沿、首创、权威”的宗旨致力于刊载与弘扬朝鲜半岛问题研究。2005年,《论丛》入选CSSCI首届来源集刊。2014年,《论丛》再次入选CSSCI来源集刊,并进入邮发系统。现每年出版两辑,定于每年4月和10月正式出版。每年年度第1辑于11日截止收稿,第2辑于61日截稿。

一、《论丛》栏目如下:

1、政治、外交与安全

2、历史、哲学与文化

3、社会、经济与管理

二、投稿须知:

1、鼓励原创性论文。本刊论文出版前均经学术不端系统检验,有条件者请自行在该系统中检验后投稿。同时,在本刊发表之前,不得在其它出版物上(含内刊)刊出。

2、文章格式依照相应的学术规范。如中英文标题、提要(200字以内)和关键词及作者简介(姓名、籍贯、生日、工作单位、职务及职称、邮编);基金项目论文,请注明下达单位、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等。请至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网站www.iis.fudan.edu.cn下载相应规范格式。

3、论文不超过10000字;

4、请用WORD系统(不接受其它版式文档),注释采用脚注形式,每页重新编号,注释序号放在标点符号之后;由于需要分发审阅,纸质版论文不再接受。

5、所引文献需有作者、书名或论文名、出版单位及出版年份、页码;

6、编辑部信箱:cks@fudan.edu.cn,电话:021-65643484

本刊将继承和发扬创刊以来形成的风格,注重学术性、前沿性、创新性、时代性,依托复旦、面向全国,兼及国际,努力反映当前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国内外同行不吝赐稿。

《韩国研究论丛》编辑部

复旦大学韩国研究中心

201411


附件:《韩国研究论丛》注释规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