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法国研究中心代表团访问法国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510

  法国研究中心代表团于2018年3月14日至17日访问法国。复旦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复旦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法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张骥,复旦发展研究院全球事务部部长、国际智库合作办公室主任钱斯蕴一行,分别与LP咨询公司总裁让-贝尔纳·皮纳戴尔准将、国民议会书记处副主任达米安·塞斯兰议员、法国国际关系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迪迪埃·比荣教授、法国桥智库阿卜杜勒达格尔·布齐迪博士、巴黎政治大学玛丽-海伦·施瓦布博士、巴黎政治大学国际事务部副主任凯特·薇薇安、科研部艾达·尼奇克等进行了多场会谈,就中法中欧关系和智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于江参赞等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交流。代表团还分别看望了部分在驻法国际组织工作的复旦校友和在法留学、交流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