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美国进步中心代表团访问美国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454

2013912日下午,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代表团一行14人来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访问。代表团由前白宫办公厅主任、美国进步中心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带队,囊括了诸多美国前政要,如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共同主席萨缪·尔伯杰 (Samuel Berger)以及前助理国防部长、美国进步中心副总裁鲁迪·德里奥 (Rudy deLeon)等等。

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晓漫教授代表复旦大学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吴心伯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围绕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中国的经济改革等问题,代表团成员与中心研究人员之间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