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吴心伯对话艾利森:中美能否避免“修昔底德陷阱”?

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382

  86日,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GTN)播出了由美国著名中国通、《江泽民传》的作者罗伯特·库恩博士主持的一场重量级学术对话节目——中美能否避免“修昔底德陷阱”?参与对话的两位嘉宾分别为美国哈佛大学贝尔福研究中心主任、“修昔底德陷阱”概念的提出者格雷姆·艾利森教授和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吴心伯教授。视频链接为此次对话的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视频链接:

http://streambj.cgtn.com/olive/index.html?url=http://vod.cgtn.com/data/d1/programHistory/cctv-news/201708060830. m3u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