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来信感谢赵华胜教授

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250

近日,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俄罗斯前外长、前国家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专门致信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赵华胜教授,代表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对赵华胜教授为第三次“ 俄罗斯-中国:走向双边关系的新质”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及组织撰写《中俄关系:2016模式》联合研究报告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原文翻译如下:


尊敬的赵华胜教授!

    请允许我以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的名义,对您为第三次 俄罗斯-中国:走向双边关系的新质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俄罗斯和中国与会者一致认为,就会议的发言水准和所讨论问题的广度来说,这一会议已成为讨论中俄合作的现实问题和为落实两国协议提出具体措施的主要平台。

    在这一方面,您个人的参与和在您主持下为《中俄关系:2017模式》年度报告所做的大量工作起了很大作用。您在欧亚:多边合作地区议题上的大会发言有现实意义,令人感兴趣,为此我们想单独地表示感谢。

   国际事务委员会将继续我们的传统,继续每年举办研讨会,讨论中俄在双边和多边框架中的互动。

   希望我们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谨致敬意。

  

И.C. 伊万诺夫(签名)

                                       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

                                            2017年6月13日


感谢信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