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暨中华美国学会会员大会在复旦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81

  2019年8月24日,由中华美国学会组织、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承办的“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在中心召开。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中心吴心伯教授主持了“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外交部美大司周政参赞发表了演讲。来自国内美国研究学界100余人参与了本次专题讨论会。在座谈会上,学会领导、理事及会员围绕着当前形势下国内美国研究学界的现状、成就、问题及挑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更好推动美国研究的意见建议。 

  专题座谈会结束后,中华美国学会会员大会成功举行。会员大会投票通过章程修改建议,批准筹备财经分会、科技分会和青年分会,表决认可新的会费标准和交收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