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美国研究中心举办“特朗普内外经济政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393

 114日,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联合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在北京召开了“特朗普内政经济政策”座谈会。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协同创新平台首席专家、中心宋国友副主任和国际财经中心周强武主任共同主持了会议。


 财政部史耀斌副部长致欢迎辞并听取了大家发言,与会专家围绕特朗普政府国内经济政策和国际经济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隆国强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魏建国副理事长、中联部政策研究室栾建章主任、中央外办政策研究局王起副局长、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张宇燕所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毕吉耀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时殷弘教授、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所钱立伟副所长和余翔博士、上海财经大学李超民教授和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等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