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招聘启事(正高/副高)

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728

原因及

国际问题研究院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需要

人力资源规划内名额

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教授)、副研究员(副教授)1-3

条件或

[1] 招聘学科方向:东南亚研究和周边外交、欧盟地区及欧洲国家政治经济与中欧关系、日本经济与外交、俄罗斯及中亚区域经济研究。

[2] 应是所在学科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学术骨干,在所从事学术领域内已经取得了同行认可的成果。应聘研究员(教授)者,应具备深厚、扎实的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能够具体指导开展某一方向的研究工作。

[3] 应聘研究员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应聘副研究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 应具有海外知名高校相关博士学位或已在国内其他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副高职称两年以上。

[5] 熟练掌握与相关研究方向有关的外语一门,能够熟练地运用外语开展科研和国际交流。

[6] 应聘欧盟地区及欧洲国家政治经济方向者,应具有一年以上在欧洲地区相关高校和机构从事科研工作或留学经历;应聘日本经济与外交方向者,应具有一年以上在日本从事科研工作或留学经历;应聘其它方向者,应具有一年以上在海外从事科研工作或留学经历。

[7]SSCI或国内权威学术期刊上已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能代表科研水平和能力的专业论文。

1、校内[      ]校外[     ]

2、本市[      ]外省[     ]

3、国内[  ]国外[ ]

按国家和复旦大学统一规定执行

1、常年招聘。有意向者,请提交书面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包括本人学术简历(含2寸报名照1张)、职称及任职单位证明材料、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扫描件)、能够代表应聘者学术水平的重要专著、论文等学术代表作3件(著作需提供原件、论文可提供复印件);

2、研究院根据申请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经学校审核录用。

联系人:王小华、陶韡烁

联系电话:5566494055664941

传真:55664941

Email: iis@fudan.edu.cnwstao@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200043

2017年招聘周期为1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