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智库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71

应中国驻哈萨克大使馆邀请,由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兹亚金率领的“祖国之光党”智库代表团于1220日起访问我国。1223日,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了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并在我院与上海部分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

中哈双方学者围绕扩大两国智库交流、中国应对经济危机的途径、中国与中亚关系的未来发展、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哈发展战略及项目合作对接等议题展开了坦率而深入的交流。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心伯主持了当天的座谈活动。复旦大学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主任赵华胜、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贝文力、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副主任强晓云等来自上海三家科研机构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