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亚太智库与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联合举办《国际事务》中国特辑发布会暨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27

622日上午,亚太智库与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Th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Chatham House)联合举办《国际事务》(International Affairs)中国特辑发布会暨专家研讨会,会议由特辑策划主编、伦敦国王学院Andrew Dorman教授主持。

会上,四位撰稿人吴心伯教授、赵华胜教授、Katherine Morton教授、张勇进教授分别介绍了为特辑所撰写论文的主要观点,并与参会专家进行讨论。期刊编辑Heidi PetterssonKrisztina Csortea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政法学院及国际问题研究院共十余名专家出席会议。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Th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Chatham House)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规模最大、世界最著名的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之一。《国际事务》(International Affairs)是其主要出版刊物,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关系领域SSCI权威期刊,此次活动是建刊92年以来第一次发布中国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