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SSCI论文发表经验谈(10月31日 周三 15:00-17:00)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054

羽成学社·国际问题研究院博士生学术工作坊

第三期

SSCI论文发表经验谈


时  间: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15:00-17:00

地  点:  国权路680号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12室

主  办: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协  办: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务中心

主讲人:  曾庆捷博士——英文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张春满博士——人人都能发表SSCI英文论文:机遇与挑战


曾庆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讲师。2008年获北京大学国际政治学士学位,2009年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美国密歇根大学政治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为中国的干部人事管理制度、中国的腐败和反腐败问题、威权国家的比较研究及国外一党制研究。他的研究已经或即将发表在The China Quarterly, Journal of East Asian Studies, China: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Japanese Journal of Political Science, Chinese Political Science Review,《复旦政治学评论》及《复旦学报》等杂志。 

张春满: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青年副研究员。2018年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获政治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中国政治、比较政治、公共管理和国际关系等。他已经在国内外顶级SSCICSSCI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他是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Internat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会员,并兼任SSCI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Political Science编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