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博士生海外研修申请经验谈 (10月17日)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89

羽成学社·国际问题研究院博士生学术工作坊

第二期

博士生海外研修申请经验谈


时  间: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17:00

地  点:  国权路680号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14室

主  办: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协  办: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务中心

主讲人:  李红梅、刘青尧、周文星

嘉宾老师:祁怀高副研究员、王广涛青年副研究员


李红梅: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在读博士生。2017-2018学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费资助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研修。研修期间,重点旁听研究方向相关课程,参与第59届国际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年会,参与中美安全与经济合作会议并做相关报告。 

刘青尧: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在读博士生。2017-2018学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费资助赴纽约大学维尔福政治学院研修。研修期间,重点旁听研究方向相关课程,以学生代表团成员的身份参加了由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举办的“2018芝加哥全球城市论坛”(Chicago Forum on Global Cities)

周文星:上海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在读博士生。2017-2018学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费资助赴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研修。研修期间,合作发表1篇SSCI论文、合作完成并出版中译英译著1部、合作主编学术著作1部、单独或合作发表/即将发表CSSCI论文及同级论文5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