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空军指挥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689

点击查看原图



1011日上午,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程军翔率空军指挥学院代表团一行赴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调研。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在调研开始前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校对空指院学者、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空军指挥学院代表团由科研组织、战略战役研究、作战模拟、军事理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代表团与我院美国研究中心、日本研究中心、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南亚研究中心的相关学者就相关国别和地区形势、周边态势和我国的外交政策进行了深入座谈。此外,两院还在机构运行、科研机制、创新动力等机构的发展建设方面交流了经验和作法。空军指挥学院和国际问题研究院还就未来开展军地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进行了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外交部驻所研究员杨健副司长参加了当天的调研。常务副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吴心伯主持了当天的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