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2022—2024年)

美国研究全国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81

  8月23日至24日,第七届美国研究全国青年论坛在中心隆重召开。中心主任吴心伯教授、中国社科院美国所所长吴白乙研究员和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研究员共同主持了开幕式。中国社科院美国所陶文钊研究员、中心徐以骅教授、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前院长崔立如研究员和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研究员发表了主旨演讲。 
  来自中国社科院美国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和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等机构的中青年学者20余人围绕着中美关系最新发展、美国国内政治经济走向和美国外交政策变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宋国友教授、信强教授、韦宗友教授、涂怡超副研究员、汪晓风副研究员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Link to the English Version: http://www.iis.fudan.edu.cn/en/0b/a5/c16638a199589/page.htm